【藕饼】【论坛体】打开门发现老师在办公室里调/情怎么办?(1)



体育老师哪吒×语文老师敖丙

这篇可能略有点儿黄/暴

校园学生论坛


ooc归我







1L楼主      如题。。。求助。。我该怎么办。。



2L      我!!来!!啦!!这么劲爆的嘛!!!



3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



4L      楼主!!快快快讲讲发生什么了!!!



5L楼主    我是来求助的啊!你们别一副吃瓜的架势啊!我明天还要不要去学校啊!



6L      楼主你行不行啊!你怎么这么怂啊你是不是我们三中的姐妹啊!你哪个班的?!



7L      再说你不跟我们讲讲前因后果我们怎么给你建议啊!



8L楼主      好。。好吧。。我是高二三班的。。。



9L      高二三???高二三!!!神仙班级高二三?!呜呜呜楼主我好羡慕你呜呜呜



10L      楼主你明天不用去学校了!我替你去!!



11L     那个。。。高二三怎么了嘛?新生不太懂。。



12L      神仙班级高二三,并不是这个班的学生有多神仙,而是这个班的老师。。。就是神仙!!神仙你知道吗!就那种长得超级好看讲话超级好听的神仙!



13L      楼上的同学冷静点,你这么讲小学妹不会懂的。



14L      咳咳,我来解释一下,楼上上的同学口中的神仙是指这两位:班主任语文老师敖丙,体育老师李哪吒,给你看看照片

[图片][图片]

顺带一提,这是咱三中最火的cp,cp名藕饼,就咱学校的一多半女同学都在磕

啧啧啧JPG



15L      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好帅!!!!为什么我们班没有这个待遇!!



16L      呵,美得你冒泡泡



17L楼主    嗯,今天需要各位帮忙的就和他俩有关。。。



18L      嗯???嗯???!!



19L      敖老师和李老师在办公室里调/情?!藕饼发糖!还是说开车了??!这是什么惊天大新闻!!!



20L      卧槽!卧槽!



21L      快快快讲啊!!!发生什么了?!



22L      啊。。我萌的唯一一对儿真人cp。。。啊我好安详。。我准备升天了



23L      楼上的同学留步啊!!你不想看我们藕饼cp发糖吗?!



24L楼主   我以前想。。。现在我只想跑路。。



25L      安啦楼主!这不是还有我们嘛!来吧讲讲!



26L楼主    是这样的,我是高二三班的班长兼语文课代表,今天午休的时候我去敖老师的办公室搬作业,然后。。。就。。因为是午休嘛,我怕敖老师在休息,想着直接把作业搬走就行就不打扰他了。。。然后我就。。额。。没敲门。。



27L      楼主干得好!!!



28L      我猜到剧情了!妈的我控制不住我的姨母笑了!



29L      哎呀!!!前方是什么黄/暴场面?!!你快讲啊!!我可以!!



30L楼主   黄/暴倒不至于,不过那个场面倒是…嗯…挺香/艳的…?



31L      香/艳。。楼主你这个词用的,我怎么觉得更黄/暴了


32L      不愧是语文课代表(鼓掌)


33L      你倒是讲啊!!不是你来求助的吗?!好歹让我们知道你看到什么了啊?!



34L楼主   就是我一开门,额…这怎么说…哎呀!就是我一开门!就看见李老师和敖老师都在办公室里!敖老师跨坐在李老师腿上!李老师扶着敖老师的腰!还有…额…还有…



35L     跨坐!!扶着腰!!卧槽这是什么劲爆场面!!这还不黄/暴?!



36L      还有什么?!快说啊!



37L      你妈的你要急死我吗!!



38L      楼主你能不能不要讲话只讲一半!!



39L      还有!敖老师领子被扯开了!眼睛被领带蒙住了!双手…双手…额…应该是被皮带…?给绑住了…


40L      。。。。。。照片呢?楼主你照照片了的对吧?



41L楼主    ???啊?



42L      楼上上的同学你冷静冷静!!你吓到楼主了!!



43L      我的妈啊!!!这是什么绝美场面啊!!!



44L      这是。。捆/绑play??不愧是李老师,真会玩儿。

厉害厉害JPG



45L      吒总不愧是吒总(抱拳)



46L      啊。。我流鼻血了谁借我张卫生纸



47L      不好意思同学,我的都不够用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车!这是车啊!高速上的车啊!



49L      然后呢?!然后呢!



50L楼主     我。。。我跑了。。。



51L     ?????



52L      ??????



53L      ??????


………………


57L      这么劲爆的场面你跑个屁啊!









是新坑!没错!本人的近期开新坑就是当天!(并不)

别问为什么是三中!问就我是三中的!





评论 ( 56 )
热度 ( 230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