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论坛体】咱学校的校霸是不是恋爱了?(15完结)



校霸哪吒×​学霸敖丙 简称霸霸(不是)

年下预警  哪吒大二   饼饼大三

自娱自乐写着玩占tag致歉

ooc归我​


接上





790L      ??姐妹你是在开玩笑吗?



791L      没有!就是很像啊!这藕霸天天在学生会待着他写字什么样我能不知道吗?!这么嚣张的字我能认不出来吗?!



792L      那这封情书就是藕霸写给饼饼的?!



7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告白了!!我的cp终于要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呜



794L      啊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795L      奶奶!!你萌的cp要官宣了!!!



796L      终于告白了!!藕霸终于不怂了!!!



797L      我们藕霸什么时候怂过啊!!



798L      告白!!我好可!不过藕霸你这情书的品味真是让人堪忧



799L      上面写的啥?!!!



800L      嗯。。。我瞅瞅。。嗯。。

“今天下午三点半我在喷泉那里等你。”

藕霸你能不能温情点儿啊!你这话配上你嚣张的字体这是什么挑战书吗?!



801L      卧槽!卧槽!藕霸这是要当面告白啊!!!!



802L      三点半三点半是吧!!我记住了!我要去围观!!!



803L      这可是大场面!!!一定要去围观!!



804L      这。。。不太好吧。。我觉得还是让他们俩二人世界比较好



805L      你想多了吧姐妹,这可是藕霸,嚣张的藕霸,这种宣布主/权告白的大场面他巴不得全校的人都去看呢



806L      就是啊,要不他选在喷泉那里啊,那可是咱S大的中心位置



807L      饼饼呢?!饼饼看了之后什么反应?!



808L      对对对!饼饼怎么说?!



809L      哎呀,我看饼饼的反应啊,这藕霸都不用告白了直接去领证得了



810L      所以说他什么反应啊?!!!



811L      饼饼估计也是看出来这是藕霸给他的情书了,就红着脸在那儿笑,哎呀,笑得那叫一个甜

“他可真是…”

就现在还在笑呢

啧啧啧JPG



812L      行了行了,快点去民政局吧,过会儿人家好下班了



813L      你俩婚礼啥时候办记得通知我们



814L      孩子叫什么名字想好了吗?



815L      幼儿园学区房啥的都置办完了吗?



816L      需要我给你俩带孩子不?



817L      哎嘿嘿!楼上的都把自己当孩子爷爷奶奶了这是?人家的正牌爹妈还没发话呢!



818L      楼上的他们俩还没孩子呢!!!



819L      快了快了,过不了几年我就能抱孙子



820L      神他妈抱孙子。。。你抱的那是外孙子!!



821L      什么啊就外孙子。。。明明外孙女更好!!



822L      。。。你们想太多了吧。。他俩还没结婚。。



823L      快了!!这俩马上就可以结婚!!



824L      没错!!而且就算没结婚也可以抱孙子!!



825L     妈的楼上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826L      好了好了姐妹们,差不多快要到点了,饼饼也准备出发去见藕霸了,我得跟上去了



827L      卧槽已经快到点了吗,那我也走了!祝藕霸告白成功!



828L      我也要出发了!这是我磕藕饼这么久以来头一次赶上直播呜呜呜



829L      我也,就这一回我就死而无憾了



830L      好了好了姐妹们!!快去现场吧!过会儿就没有好位置了!!



831L      已经快没有位置了。。。这是什么爱豆的演唱会现场。。



832L      溜了溜了,我走了姐妹们。



833L      哦哦!这么多人啊!藕霸加油啊!要把饼饼搞回家!!



834L      藕霸牛逼!藕霸加油!


……………


900L      藕霸加油!!


哪吒现在可听不到场外的加油声,他满心满眼的只有那一抹蓝色的身影


“他看到我的情书了吗?他会过来吗?”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哪吒第一次心生不安,这是他第一次给别人写情书,虽然从小到大收过不少,但他从来都没有认真的打开一封看过。


“万一敖丙拒绝我怎么办?”


他不禁回想起自己拒绝别人时的样子,他可以想象,如果敖丙像这样拒绝他,自己该会多么的难过和失望,他突然深刻的意识到自己以前说过的话是多么的伤人,竟然觉得有些后悔。


“啊啊啊啊!烦死了!”


恼怒不安的小霸王飞起一脚踹开了身旁的易拉罐,引得人群中的几个小姑娘连声惊叫。


“啧。”


皱着眉头咂了咂嘴,哪吒恼羞成怒般的冲着人群大喊“都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原本哪吒选择在喷泉这里向敖丙告白就是为了让学校里的人都知道,让他们看看自己是如何抱得美人归的,可现在,哪吒却不敢确定自己能不能成功了,若是成了,皆大欢喜,若是不成,自己岂不是被这群人看了笑话?

哪吒这是越想越不妥,本想着再吼一声把这些人给赶走,却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哪吒?”

“哦哦敖丙,你来啦!”


卧槽,他怎么这就来了,不是还没到点吗?!


压制住内心的紧张和不安,哪吒故作轻松的转过身。


“嗯…等很久了吗?”

“没有!我刚来!”

“那就好…我…我收到你的信了…”


哪吒看着敖丙从口袋里拿出自己写的那封情书——粉色的,上面还贴着爱心的情书。


“这个……”

“这是我随便找的信封!你…你你你别在意!”


妈的!我是傻了吗?!这情书怎么看着这么蠢!就不应该找老妈帮忙!

回想起自家老妈那副慈祥又欣慰的笑容,哪吒突然意识到——自己被坑了。


“嗯…那你…是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我…额…”


哪吒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避开敖丙的眼神

你傻了吗李哪吒!快点儿告白啊!你不就等这一天吗!哎不等等等等,那要是被拒绝了我俩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哪吒?”

温润的声音将哪吒的思绪拉了回来,他定了定神,看向面前的人。

“……敖丙。”

“嗯。”

“我…”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哪吒深吸一口气,喊到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哎…?”


眼前的人像是被哪吒突如其来的大喊吓到了一般,呆呆地愣在了原地

原本喧闹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紧张的等待敖丙的回答,但最紧张的莫过于哪吒。

哪吒身体僵硬的站在敖丙的面前,死死的攥着拳头,既期待又不安,他甚至能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咚咚!”

“我…我…”

“咚咚!咚咚!”

“我愿意!”


哎…?哪吒看着眼前红着脸大声喊出“我愿意”三个字的敖丙,像是不敢相信似的捏了捏自己的脸。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哪吒?!”

回过神来的哪吒突然搂过敖丙的腰将他抱了起来


“都听到了吗?!他!敖丙!是小爷我的人了!”


是我的了,终于是我的了。

哪吒这么想着,在怀中人的眉眼间落下一吻。


“你是我的了。”



End






完结啦!!!完结撒花!!!

哎呀终于把霸霸给写完了,开心!!之前有跟大家讲过这篇霸霸其实就是我突发奇想自娱自乐的产物,也没个大纲啊啥的,就是自己写到哪儿算哪儿(其实双教师也是_(:з」∠)_),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不过在这里要先给大家道个歉,因为我差不多要开学了,而且最近家里在准备搬家,双教师那一篇可能就得随缘更新了。


ps:饼饼喊的那句“我愿意”是他用尽了全部的勇气喊出来的,这一段哪吒的纠结和饼饼的大喊其实是想写出“因为是你,我的所有的温柔和勇气都源于你”这种感觉的,不过好像没成功233


再次谢谢大家╰(*´︶`*)╯完结啦大家评论撒个花吧233




评论 ( 59 )
热度 ( 137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