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新文预告(已经解决了!!!)

已经解决了!!!多谢姐妹们关心!!声明里说的有点冲不好意思_(:з」∠)_  大家都是可爱的姐妹

占tag致歉!

有姐妹发消息给我说霸霸那篇文被抄袭了,我寻思我一个才写了三四天的小透明都有人抄袭我这可真是太抬举我了🙃于是我就点开瞅了瞅

嗯的确有一段蛮像的,梗都差不多,时间就在我发完那篇的第二天,于是来声明一下

咱也不知道这位到底是真的自己原创的呢恰好撞梗了呢还是咱这篇霸霸给她的灵感,毕竟这梗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能想到,不过这时间可真是够巧的🙃,我暂且相信是前者吧,但要是有下次再跟我撞梗而且时间“又”这么巧,呵呵,不好意思我就要开麦骂人了

写文的那位如果觉得我的话哪里不妥可以来找我,反正本人原创,恭候大驾😀

新文预告!!!

打算开一个新文,依旧是论坛体小甜饼,一点刀子都没有,指甲刀都没有,玻璃渣也没有,近期开吧,和霸霸那篇一起更,先更哪个看心情_(:з」∠)_

占tag再次致歉!

评论 ( 17 )
热度 ( 72 )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