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敖家二三事(2)

突发奇想的沙雕产物

极致的沙雕

名字都是瞎编的

ooc预警

接上

1.我爹老是跟我抱怨这老五和他不亲

“四儿啊,你说说敖五这是怎么了?怎么我一叫她的名字她就哭呢?”​

“。。。她可能以为狼来了吧​”


2.​老五快满月了,家里准备给她办满月酒,我爹说一定要办的盛大,要把隔壁村的都请过来
。。。你是真的不觉得你给老五起的这个名字丢人。。​还丢人丢到隔壁村儿。。


3.​家里想给老五办一个特别的满月酒,说是传统的没意思,想办成个party,想要夜店蹦迪那种感觉


4.“。。。大哥你为什么要穿上救生衣?”

“啊?蹦迪不应该穿这种的吗?看!闪闪发光!”​


5.。。。结果全村人都穿上了黄色的救生衣。。
得了,这回真的是全村丢人


6.。。。。。。陈塘村。。穿了红色的救生衣。。​你们爱豆的应援色为啥不一样


7.​看来他们是真的不觉得丢人


8.啊,三哥来了

“三哥!你。。。你为什么穿的是橙色的。。”​


9.​请大家自行想象一下一群人穿着救生衣大喊敖五的场面。。。你们这不是夜店蹦迪,你们这是黑/帮/火/拼


10.老五一直在哭,怎么哄都哄不好
不怪你老五,要我我也哭


11.前几天奥数班考试了,我考了48分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回事?怎怎怎怎…​么考成这个样!”

奥数老师申公豹很生气,不过老师你这么讲课我寻思我这分也不低啊


12.我爹知道了我的分数非常的生气,说他都不可能考这么低,然后我就给了他一份卷子
27分
还可以吧


13.​老五长大了会爬了,小孩子调皮捣蛋都不知道爬哪儿去了


14.我们家找老五的时候邻居以为我们家里进狼了​,拿着鱼叉闯进门帮忙
。。。谢谢


15.​我三哥考上公务员了,我爹很开心,让我提几条带鱼去看看他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是提带鱼


16.藕霸和三哥依旧很甜,夫妻俩小日子过得​羡煞旁人,现在他俩都考上公务员了未来的规划肯定更好了


17.“我准备继承我家鱼塘继续挖藕。”

“我想和太乙去学摊鸡蛋饼。”

“。。。。。。”​


18.你们俩为什么要考公务员


19.​三哥婆家人很好,婆婆殷夫人和和气气的,一看就是温柔的人

“哪吒!你给老娘死过来!”

。。。是温柔的人。。


20.​太乙的鸡蛋饼挺好吃的,就是里面的鸡蛋壳有点硌牙


21.“四儿啊,你说说你三哥要是生娃了叫什么好?”

“。。。你觉得叫什么好?​”

“嗯…要​结合我们两家的特点。”

“嗯。”


22.“就叫李甲吒​吧!”

“。。。。。。”


23.​李家的孩子也挺难的

评论 ( 32 )
热度 ( 2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