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论坛体】我和影帝的罗曼史(10)



影帝哪吒×作家敖丙

敖丙第一人称预警

有刀子破镜重圆梗

先虐后甜婚后回忆录

藕饼cp论坛


接上




4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藕霸!!出场了!!!


456L      神仙下凡了啊啊啊啊啊啊!!!


457L      藕霸就是这么好看!!!!


458L      藕霸还是赶过来了啊呜呜呜呜呜


………


463L      古装藕霸啊啊啊!这就是那个名场面啊啊!!


464L      就是啊!我一直以为那是刀子原来是糖吗?!


465L      哎什么?入坑晚的萌新求科普!!


466L      当事人在这儿呢你还求什么科普!!


467L      饼饼快继续讲!


468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当时的场面…嗯…看到哪吒突然穿着古装冲进来大家都惊呆了,有几个小姑娘还尖叫了几声


不过最震惊的应该是我的相亲对象…


“你…你…”


她吓坏了,就盯着哪吒,连话都说不出来


“你…你是…”


“啧,真烦人”


哪吒向我走过来,伸手揽过我的肩膀,然后冲着她挑了挑眉


“小爷是他男人!”



4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0L      卧槽啊!!!藕霸超A啊!!


471L      妈呀!!!藕霸这句话说的!!!我好可!!!


472L      霸道总裁的发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473L      awsl我死了不要救我!!!


………


481L      藕霸这是吃醋了吗?是吃醋了对不对?!


482L      肯定是啊!!!藕霸那个大醋坛子肯定得吃醋啊!


483L      啊啊我好羡慕那些在现场的卧槽!!


484L      我也,我好酸


485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哪吒冲进来之后这里的人越聚越多,喧闹声也越来越大,有好多人都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了,哪吒便将我护在怀里,说


“准备好了吗敖丙,小爷要带你逃跑了。”


我抬眼看了看他,他的眼睛里映出我的身影


“都交给我吧。”


“好。”


只需要这一句话就能让我安心…这便是我要托付一生的人。


486L      神!仙!爱!情!


487L      我又要为藕饼落泪了QAQ


488L      托付一生呜呜呜呜呜呜


489L      为什么这种美好的爱情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


490L      我又开始酸了(柠檬)


491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听了我的回答哪吒二话不说拉着我的手就往门外冲,周围的人都尖叫着往后退,就怕被撞到


…他可真是胡来…不过这么一来倒是真没人挡路了…


492L      很有藕霸的风格(托腮)


493L      不要怂就是刚!


494L      是藕霸本霸了

大佬大佬JPG


495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我们甩开人群,上了车,哪吒一踩油门车子跑出去老远

“你…你就穿这个开车?”


我看着哪吒一身的古装战战兢兢的问。


“这样安全吗?”


“没事,”哪吒偏了偏头,冲着我笑了一下


“小爷的技术好着呢!”


496L      哎呀…这个…这个对话啊,怎么有点奇怪啊是我想多了吗?


497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498L      楼上楼上上的你们不是两个人


499L      啊??这对话有什么问题?

一脸懵逼JPG


500L      你把其中的几句话挑出来


“这样安全吗?”

“小爷的技术好着呢!”

明白?

嘿嘿嘿JPG


501L      …疑车无据


502L     是个狠人(抱拳)


503L     是个狼灭(抱拳)


504L      卧槽?!你们咋还开上车了呢?!


505L      这俩人当时就在车上,这不怪我们!!


506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啊…那个…


507L      卧槽啊!!你们傻×吗?!!!!这可不是普通的cp帖子啊!!!当事人饼饼在这儿呢啊!!!


508L     卧槽把这茬忘了!


509L      这就很尴尬了…


510L      我现在删了还来得及吗?


511L     屁嘞,饼饼都看着了


512L     饼饼你什么都没看见,你继续


513L      强行没看见可还行


514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好…


我和哪吒开着车一路狂奔,期间我们两个人的手机一直在响,我看了看来电显示全是我的家人和同事的…


新闻上都是我和哪吒跑出来时的照片和录像,微博上“影帝李哪吒穿古装抢人”的话题后面标着大大的“沸”字…


515L      就是这个!!热搜名场面!!!


516L      当时微博都炸了!!那天简直就是程序员的噩梦!!


517L      对对对!当时视频发上来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518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我也惊呆了…我没想到这件事的传播速度这么快…


因为事发突然,我们也没有做什么准备,跑出去的时候也没有拿衣服遮挡一下,所以视频里是能看清我的脸的。


后来就有人找到了十年前哪吒给我告白时的视频…然后把那个视频发上去当成哪吒的黑料了…


519L      …???啊?


520L      这有什么好黑的???

一脸懵逼JPG


521L      他们发现饼饼就是藕霸十年前的恋人…就说藕霸这些年其实都没有和饼饼分开,说自己单身都是为了赚人气骗人的


522L      这…这不就为了黑而黑…


523L     藕霸太惨了…


524L楼主   灵珠喜欢莲藕汤

我很害怕,害怕又出现像十年前的那种情况。而且我知道如今的恶意远不是从前能比的。


人红是非多,哪吒现在可谓是大红大紫,喜欢他的人不少,但想害他的人也不少,哪吒在这个圈子里本来就是如履薄冰,如今又因为我被闹上了热搜…


又是因为我…又是因为我…


“…害人精…”


十年前那个经纪人说过的话在耳边挥之不去,我是真的很害怕,我…


“敖丙!”


“嗯?哪…哪吒?”


哪吒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车子停在了路边,很担忧的看着我


他向我靠过来,摸了摸我的脸


“怎么了?你在害怕什么?”


“我…”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躲避他的目光


“敖丙,抬头看着我。”


“你在害怕什么?”


他又问了一遍,轻柔的语气却直接打破了我的防线


“我怕…万一又像十年前那样怎么办?”


“万一又有人不怀好意的要害我们怎么办?!”


“万一又有人要我们…唔!”


我的话还没说完却感觉到唇上一热…是哪吒的吻…


我不是没有和哪吒接吻过,但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他的吻是…很青涩的很小心翼翼的…可十年后哪吒的吻却不太一样了


“唔!哪吒…哪吒…”


十年后哪吒的吻是热烈的,有着很强的占/有/欲的吻,从唇瓣,舌尖再到内部的城池…他的吻仿佛是要把这十年的时光全部补回来一样,吻的我浑身发软


“敖丙…”


一吻过后,哪吒将头埋在我的脖颈间,他的头发扫在我的脖子上弄得我痒痒的,低沉的嗓音跑进我的耳朵里让我面上一热


“…嗯”


“我们私奔吧。”






(罗曼史总算浪漫了一波)


评论 ( 22 )
热度 ( 451 )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