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论坛体】卧槽今天的这个路透也太强了吧!!(中)



娱乐圈大佬哪吒×新人小透明敖丙

暴躁警告

粗鄙之语警告

ooc归我





70L      还有什么比饼饼主动更劲爆的?!!那个清冷美人饼饼啊!​!!



71L      ​妈呀美人被逼急了都直接开亲的吗



72L      楼上的你想多了​



73L      楼主快讲啊!饼饼强///吻藕霸然后呢?!



74L楼主   来了来了!


​这饼饼突然来这么一出强//吻(?)真是把藕霸给吓了一跳。


我就看着饼饼亲上去的时候藕霸整个人都僵住了​,也不把人家推开,眼睛瞪的老大就这么直愣愣的盯着饼饼看。



75L      藕霸:他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强//吻这活不应该让我来吗?!



76L      藕霸不把饼饼推开很正常,这么个美人上去强//吻你你舍得推开吗



77L      我舍不得,所以饼饼什么时候来强//吻我?

我可以JPG



78L      楼上的你在想屁吃



79L楼主   哎哎哎都听着!


看这藕霸被吓着了搁哪儿不动弹,饼饼呢就这么一直拽着他的衣领闭着眼吻他。


哎呀我跟你们讲啊,一看啊​这饼饼就没有接过吻,姿势没变化不说,还害羞的像个小姑娘,那个脸啊真的是红透了。


啧啧啧JPG



80L      那可不呢,饼饼那么纯情一小孩,你还指望​他技术有多好



81L      可算了吧,搞不好是他故意卖人设呢



82L      ???楼上的??



83L楼主   他妈的怎么又有傻×ky,​老娘就喜欢饼饼这样的你爱看看不看滚



84L      卧槽楼主我真的要被你圈粉了​



85L      暴躁姐妹我好爱​!!



86L      ​楼主你别管她了!快快快继续!



87L楼主   烦死了老有这种白痴滚出来坏心情


啊啊我接着讲啊!​


这藕霸呢缓过神来了,就看着饼饼羞红了脸吻他,眯了眯眼睛,看起来挺高兴的,不过我总觉得藕霸这个样…嗯…挺危险…



88L      哦哟哟,眯眼睛,真是危险的信号



89L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藕霸要开始搞饼饼了对不对!



90L      快点吧藕霸!让美人强//吻你真是白费了你那A炸天的模样​!!



91L      藕霸肯定是不负众望的(托腮)



92L      姐妹们那可是藕霸,满肚子坏水儿(不是),指不定要怎么调戏饼饼呢,搞不好这波强//吻就是藕霸故意搞的



93L楼主   楼上的姐妹你很懂啊!来来来我来给你们接着讲藕霸的玩儿法!这里就是巨他妈劲爆的地方!!



94L      卧槽卧槽,果然劲爆的部分还是要藕霸来嘛?!!



95L      哎嘿嘿,我准备好了



96L楼主   哎话说这饼饼啊闭着眼睛吻了藕霸一会儿,整个人啊是羞的不行,可这对面啊也没有反应,也不把他推开也不发怒,饼饼估计也是好奇,就睁开眼睛看了看。


这一睁眼,就看见藕霸那张俊俏的脸,眉眼间还带着笑意,就这么盯着自己看。


啊这饼饼啊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了!连忙松开拽着藕霸衣领的手,就要往后退!



97L      哎哎!不行啊饼饼!你亲了人家就想跑?!妈妈我是怎么教你的?!



98L      以身相许!对人家负责!!



99L      哎呀我能想到之后的剧情了,我准备骑上我的自行车了

嘿嘿嘿JPG



100L楼主   我觉得等你听完藕霸的玩儿法后可以准备换个豪车,限量版的那种



101L      快快快,让我试试这辆豪车!



102L楼主   咳咳,这藕霸一看饼饼亲了自己就要跑,那肯定是不答应啊!直接眼疾手快的伸手搂住了饼饼的腰往怀里一带,这饼饼呢力气小也挣脱不了,两个人的胸膛就那么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哎呀饼饼那张小脸啊!又羞又气的好看死了!看的我都想搞他!



103L      妈的我好羡慕藕霸!!我也想搞饼饼啊!



104L      我也想搞啊!!!



105L      我也,我是真的想把他搞到哭



106L      要搞也轮不到你们!!肯定要藕霸来搞!!!



107L      你们一个个的都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108L楼主   啊啊我看着这场景看的是热血沸腾,在家里疯狂尖叫!就正当我觉得够了!足够了!我好了!的时候,这藕霸搂着饼饼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手上还摸摸索索的不老实,顺着饼饼的腰就往他身上摸,哎呀那叫一个色///情。藕霸一边对饼饼动手动脚一边对着饼饼笑,开口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这饼饼听了藕霸的话,又生气了,瞪大眼睛就要开口。

然后!然后!来了来了!劲爆的部分!!


这藕霸没等饼饼开口,突然伸出另一只手,按住饼饼的后脑勺,一低头就吻了上去!!


啊啊这藕霸啊不愧是藕霸!一看这技术就是好,我的妈啊真的是,深吻,绝对的深吻!还变着法的来!手上死死地按着饼饼的后脑勺,连个喘气的机会都不给的!


这饼饼就在藕霸怀里挣扎,但藕霸把他搂的太紧了他也挣脱不了,就在哪儿手足无措的承受藕霸的攻势,脸涨的通红,还羞的不敢睁眼。


妈的那场面真的是欲的一批!我隔着屏幕都能听到他俩的喘息声!!!


我不知道我这么讲你们能不能听明白啊反正就是…上///床!!我当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满脑子这俩字!!!



109L      卧槽卧槽卧槽!这他妈才叫强//吻!!!



110L      藕霸威武!!!藕霸牛逼!!!



111L      卧槽!!!藕霸我好可!!!



112L      我要流鼻血了,太欲了这场面!



113L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医疗兵救我!!



114L      医疗兵早就没了,现在都是awsl!!


………


132L      上///床!!!我求你俩上///床!!!



133L楼主   这饼饼被吻的都要喘不上气了,腰身软软的贴着藕霸,本来是想要推开藕霸的手也没了力气,也不推他了,就抓着他的衣服怕自己滑下去。


藕霸呢看着美人也不反抗了,可算是高兴了,就松开了按着饼饼脑袋的手,两只手都环在了饼饼的腰上,但攻势没停,还是继续吻他,不过能温柔那么一点点了。



134L      哎呦,藕霸还是懂得怜香惜玉的嘛!



135L      藕霸可能是怕亲过火了过一会儿美人就没力气了



136L      嗯的确,没力气不好办事儿啊



137L      ???楼上的姐妹们???



138L      疑车无…不是,有据!!



139L楼主   哎呀,这藕霸又吻了饼饼一会儿,总算是把人给放开了,饼饼可是没劲了,就靠在藕霸怀里大喘气,藕霸呢就笑嘻嘻的搂着他,时不时的说几句话,饼饼听着就红着脸往他怀里钻


虽然我不知道他说了些啥,但我觉得那些话肯定是少儿不宜的


啧啧啧JPG



140L      来了来了,藕霸的dirty talk



141L      往藕霸怀里钻…我好了



142L      一时不知道羡慕谁(柠檬)



143L      这个路透也太劲爆了吧,为什么我没有看到!!



144L      我也没看到(跪)



145L      那个…我有一个问题…



146L      我等着看原片吧,不过这种场面也不知道能不能有



147L      怕是够呛哦,去找资源吧!



148L      得了,网盘见!



149L      我有一个问题!!!



150L楼主   姐妹直接讲就行,怎么还举手发言呢



151L      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个比喻



152L      嗯…这个是《天劫》的路透对吧…



153L      嗯,你看看帖子名字啊姐妹



154L      是路透啊怎么了



155L      那个…《天劫》里他俩的角色不是…有仇吗…?为什么会有吻戏啊…?又不是官c……



156L      啊…终于有人问了



157L      我也…悄咪咪的举手



158L楼主   ???卧槽?!对啊!妈的我磕cp磕上头了忘了他俩在剧里是仇家了卧槽!!



157L      啊我也…磕这一对相爱相杀竟然觉得没什么不对的…



158L      。。。在座的都是磕藕饼的姐妹啊



159L      那…这个路透为什么…有吻戏啊?还删的那么快…



160L      。。。额。。也许。。。这个不是路透。。?







(老罗今天被所谓的学姐骗了,老罗的39块血汗钱没有了艹)


评论 ( 28 )
热度 ( 93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码头整薯条 | Powered by LOFTER